fbpx
分類
Mood 雜七雜八

關於那些迸發的宇宙

因為各種原因我在七月中八月初做了轉職的決定,進行了幾場面試,也很快地決定了接下來即將登板工作的公司。 (欲知詳情請課金解鎖) (錯)

雖然我也很想怪罪到有事沒事就被怪罪的水星逆行,不過真的把規模放大到宇宙時,這根本就是微不足道的擾動 (這樣說其實沒有甚麼事情是大事是吧)。對於曾經一起工作的同事與朋友們,我個人傾向說成是轉了個彎,但還是與彼此平行並行的人生旅程。

在我的腦袋裡總有個有趣的宇宙觀,就是這個世界的我做了某個決定,便會產生另外一個做了其它決定的世界。比方說,我決定在紅燈前停下來,就會有個闖紅燈的我的世界出現。這樣說,其它宇宙的我說不定已經死了好幾次了,而現在這個當下還有在某些宇宙努力活著的我應該都值得鼓勵呢 :p

人生一直都好難,但抱怨著這樣的人生,人生也不會因此有所回應的我想。

不過只要努力活下去,那些宇宙應該還是會繼續冒出來吧,哈哈。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