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體育課..

今天的體育課,一開始和平常差不多,
做做暖身運動,在學校裡慢跑。

跑完了,稍作片刻休息後,
老師把我們全部帶到小艇碼頭去..

沒錯,海洋大學是有小艇碼頭的,哇哈哈.. (汗)

到了碼頭後..
「船..? 不會吧.. ||| 囧rz」

一陣騷動混亂 balabalah 之後..

只見另外一個負責的老師拿起大聲公,
如此說著:「歡迎各位同學 balah.. (中略),
請各位同學去拿一隻槳來..」

「槳?」

啊.. 看來體育老師是來真的 Orz

於是就這樣心不甘情不願的開始學划小船,
呃,其實也不能說是小船,它是某種船沒錯啦..
反正我有上傳照片,看了就會知道那是什麼了 囧

然後然後.. 就划船啊,不然咧

開始坐上船的那個時候,其實整個心情都 high 起來了,
最後就這樣划了幾十分鐘有吧?

題外話,常常被我盯著看的一個同學 (陌生人),
今天在划船的時候,因為船面對面,他說了:「有魚 (手指)」

我和另外一個同學同划一船,往他手指方向看去..

「是死魚啊啊啊..」 (默)

這就是今天莫名奇妙的對話

上岸之後才發現,全身上下都濕濕髒髒的 (哭)
不過因為下午還有活動,就不回家了

回到家已經是晚上九點多的事情了,
剛剛在洗衣服,發現今天穿的衣服只洗一次是不夠的
(謎之聲:想必是這邊洗衣機太爛..)

所以剛剛又再洗了一次,真浪費水,嘖嘖嘖..

你問晚上的活動啊? 就是海大合唱團辦的活動啊
只是今天到最後似乎變成合唱小聚會 @@

音樂劇欣賞的活動參加者少得恐怖,實在不想再提 Orz

嗯.. 這樣說,今天過得應該很充實吧?

最後一提.. 話說那個船是可以排時間去玩的.. 免費耶
原來學校有這種東西啊 (遠目)

以上就是堪稱莫名奇妙的網誌

影印機這東西..

星期二的時候和瞇瞇去印合唱團要唱的譜,
經過研究後發現,其實學校影印機明明就很好用啊.. 囧

一份照頁數排好摺好的譜 (一張張看頁碼亂七八糟那種),
即使不是 B4 Size,也可以經過特殊設定調整,
它可以分別設定長寬的縮放比例,還可以設定平移長度等,
調整好之後,只需要把譜放在自動送紙匣,
然後按下雙面->雙面影印,分頁,
譜就一份一份的印好排好。

我們的工作就是把譜對摺起來,簡單吧 XD

嗯.. 真想要求學校加上自動摺紙器.. ||

印出來的時候,瞇瞇一直覺得這台機器很不可思議,
長久以來他都是用老方法慢慢印啊 (遠目)

不過.. 新的機器不都是功能多到翻嗎 Orz
多研究一下會發現,其實這東西還滿好用的啊啊啊啊

本日名言

「系系有本難唸的經」… by 右拳

是的,即使你唸的是名稱看起來很輕鬆的系,
它還是有它恐怖的地方。

以資工系來說,雖然資工系大部分時間都泡在網路上,
簡直就像是社會的蠹蟲一般,侵蝕著網路資源,
卻對社會毫無助益.. balabalah..

但是..
當教授出了作業之後,在 deadline 的前一天或兩天,
其生產力之高,著實令人瞠目結舌啊.. 囧rz

除了寵物之外,
電腦,果然是人類的好朋友..

..不過這和經有什麼關係?

管它的,反正感覺都差不多啦 (不負責狀)

Essay_001

這個分類就拿來放不是日記的部份吧 @@

大學生活

許多高中生很嚮往大學生活,
但身為大學生,我不得不承認,這不過是個假象罷了。
大學生活並不如傳說般輕鬆──更精確地說,
高中生所有的學業壓力,反而比大學生來得少!

升上了大學,意味著什麼呢?

確實,你擁有更多的自由;
但相對地,所應負的責任與必須履行之義務相對增加了。
你不能像以前一樣,傻傻的等待教授告訴你會考什麼,
更不能把課本丟在一邊,以為分數會從天上掉下來;
而生活習慣更會因為你讀上了大學,隨之降低。

更有人這麼對我說: “我覺得我們生活習慣比小學生糟..”

是啊.. 住在外面一切隨便..

// 2005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