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緯,有洋蔥頭就會有洋蔥緯..

來些無聊的數字吧,至於數字是哪裡來的嘛..

嗯.. 上面的數字其實不多啦。

在無名小站中,程式所蒐集到將楊宗緯加成好友的有 5,746 人*
其中,有 > 75% 的人是女生,平均年齡約為 18 歲,
簡單地說就都是不大天真可愛也或許不甚爛漫活潑的小朋友們。

* 目前聽說已經快接近萬人了 (茶)

與他的帳號相關的敘述句中,
工人智慧神秘方式過濾關鍵詞,依排名為:

  1. 楊宗緯:照預期地排在第一名
  2. 星光大道:也照預期地出現在前面幾名
  3. 超級星光大道:同星光大道
  4. 楊宗瑋:小朋友要好好學寫字喔
  5. 星光幫:同星光大道

很明顯地,這些十八歲少女們大概都不大記得別人的名字怎麼寫.. (默)

從列表中還可以得知以下幾個關鍵詞:

  • 山頂洞人:據說是暱稱?
  • 周口店人:山頂洞人的鄰居
  • 人氣王:不否認
  • 唱歌好好聽:嗯哼
  • 感動人:因為有洋蔥啊

數量級較低的還有:

  • 情歌王子:現在有哪首歌不是情歌?
  • 療傷系:…
  • 大魔王:確實是大魔王
  • 我愛他:可惜我不愛耶,嘖
  • 很愛哭:星光大道的人似乎都很愛哭?
  • 白蜘蛛:聽說是因為有黑蜘蛛這樣
  • 淚歌神:我現在腦袋想的是「醒來吧!蕾夢娜」
  • 洋蔥緯:做事要有頭有尾,這就是洋蔥緯 (冷)

接著是嚇死人資訊:

  • 彰師大:嗯,如果對象是一介平民就有趣了
  • 妹妹頭:這樣也是一種特色嘛
  • goodbye my love:再見,再見,再見..
  • 像李聖傑:不知道是誰寫的.. 嘖
  • 很可愛楊宗緯:請注意上面我寫的年齡層,這實在太違反常理了
  • 是我愛人:這類的關鍵詞其實不斷地出現在明星身上
  • 此人不紅天理難容:好吧,他現在是紅的
  • 不要走:蕾夢娜,我求妳醒來吧蕾夢娜..
  • 快出唱片:他們已經要出了
  •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這是哪首歌?
  • 要嫁給他:小妹妹,好好考上好大學比較重要喔

我想要把 project 做完整,接著得點數換禮物.. 嗯嗯。
再怎麼瑣碎的時間都要想辦法接起來用啊 (飄)

如果您不知道他是誰,請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