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 & 雜記

一個星期又過了,怎麼會這樣呢 Orz

最近做了滿多事情的,但怎麼樣都沒充實的感覺,
真是奇怪啊,呵呵呵 (乾笑)

本週更新了自己的伺服器、外語中心的伺服器,
以及松山高中的新網頁要放的主機,
而其中改變最大的,在前幾天也說過,
就是我的伺服器程式換了,到現在也沒遇到大問題。

外語中心的伺服器,則是修改了部份 Script,
與升級系統中的 ports,因為有 portmanager 代勞,
所以問題不是很多,另外還掛上了 eAccelerator (好難拼的字..),
應付日漸增多的使用量。

有在看我網誌的朋友都知道,那是台舊機器,
從去年架起來後,只加了 RAM 跟硬碟,到現在還是很好用呢 XD
老機器也不完全是不敷使用的啊 (飄)

松高新網頁在和 timdream 討論之後,
已經有了大概的方向,就只差實行了。
機器已經裝起來滿久的,不過就是沒時間設定,
這兩天總算搞定,真是令人感動 (飄)

其實仔細看過之後,
發現高中的網站大多都是公佈欄形式,
感覺還滿空虛的.. ||

新的站台我希望可以加進一點互動,
不過目前還沒有好想法;
或許該等基礎建設做完再說吧 XD?

OK,下一個話題。

最近我除了買 CD, 還換了一隻滑鼠,是窗戶公司的
Wireless Notebook Laser Mouse 6000 (連結)..

剛剛看了網頁之後才知道,
原來它的中文名字叫做 “無線迅雷鯊 6000″,
好難聽喔.. (默)

雖然它是一隻筆電用的滑鼠,
不過在一般桌機用起來感覺也不錯喔 (廢話)

使用心得嘛..
無線雷射滑鼠果然很好用啊啊啊啊啊 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窗戶公司的驅動程式跟窗戶系統很合,
安裝過程非常地不痛苦,簡單到有點不可思議,
而按下可程式鍵的反應也十分快速..

嘖,他們一定有藏一手。 囧興

今天看了好久以前就想看的《如果‧愛》的 DVD,
可能是期待太高了,也可能是從未有片中主角的經歷,
拍攝手法還算滿特別的,可感受不是那麼深刻,
或許是那種以後會想要再看的電影吧?

嗯,大概就是這樣了,
真的很奇怪,不充實可是卻很多事情 (s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