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莫利柯奈 (Ennio Morricone) 大師電影音樂會

20090528_EnnioMorricone
[新象文教 / 小巨蛋 / 年代售票]

台灣菸酒音樂饗宴
莫利柯奈 大師電影音樂會
Ennio Morricone

5月31日 星期日 19:45 台北小巨蛋

電影音樂的莫札特
  《荒野大鏢客》《教會》《新天堂樂園》《海上鋼琴師》《四海兄弟》等百部影史經典創作

高齡81歲大師親自指揮
  超過兩百人陣容:匈牙利愛樂管絃樂團+大合唱+獨唱+獨奏 重溫半世紀的感動


為了節省網路資源 (?),剩下的簡介請直接點選上面連結閱讀 XD


前陣子接到了歐老爺的電話,說是有場演出要出人,
匆忙地在 Schedule 上排了練習時間後,才知道是這場演出,
也就是說如果你買了票,就可以在觀眾席玩認人遊戲喔.. 囧興

這是我們第二次去小巨蛋演出,卻是第一次的國際合作演出,
合唱團部分團練的指揮,是歐老爺的老師,陳雲紅老師。

之前便對陳老師的指導風格時有耳聞;
聽說是一回事,親身經歷則是另一回事了。

第一次團練,看著在前面指揮著的陳老師,
總覺得她能夠聽聲辨人,當眼神掃視到我這邊時,
著著實實地能感受到她對音樂的態度與熱情;
在團練時,彷彿可以看到 progressing bar 不斷地往前跑,
練起來十分驚人累人,卻也十分痛快。

相較之下歐老爺真的是笑容可掬、和藹可親啊 XD


該說是有壓力才有的成長,還是該說有挫折才有成長呢?

對我來說,似乎是兩者的綜合體,
團練是如此,讀 paper 是如此,做研究也是..

但是我好像常下意識地就卡住進度啊,唉。

事情做到一半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翻滾)


最近收到主辦單位 pass 過來的訊息,
說最近結束的那場演出,因為一些原因抽掉了合唱團的部分,
看到這則消息時,整個是背脊發涼啊啊啊 (抱頭) (搖晃) (溫馨)

相信我們台灣的合唱團們不會自砸招牌,
最後幾次團練,一定要讓那些外賓眼睛為之一亮才行 \( ̄▽ ̄)/

加油,加油!


喔,對了,目前只剩下 2,500 以上的票,
如果您手邊剛好有錢又有閒,不妨買票來聽聽這場音樂會,
可以聽到很多耳熟能詳的好聽曲目喔 :D


老闆知道我最近都在忙這個,他大概會殺了我吧 Orz


好希望自己能有一堆分身,這樣就能 multitasking 了 (喂)